Feeds:
Posts
Comments

Archive for July 5th, 2009

時間:晚上十一時至早上三點

地點:老蘭Bar George, Russian Vodka Bar, Makumba, Insomnia

目的:為準新娘k小姐預備的bridal shower,雖然k小姐是最早走的一位

人物:整晚著french maid costume的準新娘,黑色麗人法籍小姐,22寸小蠻腰少女,假髮泰籍瑪莉蓮夢露,豹紋性感泰妹,不知名不知國籍小姐,T-shirtconverse鞋中學年代小姐,再加幾位不知名少女

內容:瘋狂跳舞5小時

插曲1:Bar George內出現一位年約60歲的阿伯,就是在公園捉棋的那種,還跟另外兩位老外一齊來,三位年過200的老人家你們是不是搞錯這裡是社區中心?

插曲2: 隔離枱發現一名半昏迷的女士,成為當晚很多人拍輯的對象,不明白她為什麼可以在這個音樂嘈吵過10枱麻雀加酷熱警告的地方睡得那麼甘甜?

插曲3: 我還沒有付錢,請問幾多錢?

插曲4:為什麼每次派對最後都剩下自己一個?在makumba我跳到差點連個膶都跌出來,已經發覺全部人消失了!!有一位著拖鞋的老外跟我說他已經有女朋友!咳咳!!我是在跳舞不是在問你可不可以做你的女朋友!!完全莫明奇妙!我離開的時候他還叮囑我回家要小心點,go home safe!!! oh..thank you!!

插曲5: 每次派對的last stop 必定是insomnia, 不能缺少的一個環節,當我喝下最後一啖啤酒時,一名連樣也不想記起的男子前來搭訕,醉到已走不到直線的我居然給他我的真實電話號碼!!!!!噢買尬!!!!他居然夠膽死真的打來!
害我已經半死躺在床上時吵醒我!!我屌!

插曲6: 兩小時前收到一個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,天真的我在期待是什麼長途或驚喜電話,誰知見鬼!!!是那位再次連樣也不想記起的男子打來!!你有冇咁悶呀!要我花了3分鐘打發你收線,我正餓得發狂想打電話買外賣啊!!

糜爛故事一則 ﹣完

後記:
剛才出街落樓發覺自己在樓梯牆刻左“xxxx (my name) loves….” SHIT!!!! 我搞什麼,為了填補這句句子的漏洞,我加了party在loves後面,成為”xxxx loves party”…..對不起鄰居!你們永遠跟我的名字同在,阿們

Read Full Post »